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禮花贊500字作文

禮花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風送爽、舉國歡慶。今天是國慶節,我們一家要去“五•四”廣場,觀看千載難逢的煙火表演,時間定在晚上8點。 

  我們早早地選擇了一個觀看煙火的最佳角度,倚在欄杆上靜靜地等待表演開始。此時,四處人聲鼎沸、人山人海,“這麼多人,能看得到煙花嗎?我的心裡好像揣了15隻兔子——七上八下。正在這時,只聽遠處響起了“砰、砰、砰”的響聲,把我嚇了一大跳。再看天上,哇!紅的、藍的、綠的、紫的、黃的煙花爭相開放,把天空渲染得五顏六色。乍一看,真像天公在蔚藍的天空中描繪着人世間最美麗的圖景。這撥還沒完,又一輪煙花騰空而起了: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梅花,有的像向日葵,還有的像垂柳。這絢麗的煙火弄得我幾乎花了眼,定睛細看,其中各異:有“孔雀開屏”、“心花怒放”、“紅星閃閃”和“摩天輪”等等,圖形繁多得使我應接不暇。“看,這個煙花!”我們順着爸爸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見一道金光騰空而起,之後在天空中發出耀眼的亮光,“可真不愧叫‘蛟龍出海’呀!”爸爸不由感嘆到。霎那間,天空被煙火照耀的如同白晝一般,真是百花齊放、千紫萬紅,響聲陣陣、震耳欲聾。過了一陣之後,響聲不見了,煙花那耀眼的光芒也不見了,煙花放完了。廣場上響起人們的讚歎聲和汽車防盜器的響聲,交織成一部“禮花讚歎曲”。 

  金秋的“五•四”廣場真是美麗,那五彩的禮花多像一隻只展屏的孔雀,它將令我終生難忘。

禮花贊 標籤:禮花作文 放禮花作文 看禮花作文 桃花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