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禮花500字作文

放禮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禮花 

  春節放禮花是我國傳統的習俗。除夕的夜晚就是美麗的。除夕的夜晚街上的人們喜氣洋洋,歡聲笑語。只聽見“嗖,嘣”的聲音一顆禮花飛快的衝上雲霄,變成一朵綻放的紅艷艷的海棠花,緊接着又放出一顆,這時左面、右面、後面接二連三的放着,讓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天上的禮花,有的像美妙的夜空,有的像孔雀展放的羽毛,有的像亮亮的五角星、流星雨,有的像嫩綠的葉子,還有的像仙女散花,漂亮極了。 

  看着別人燃放的煙火,我的心也蠢蠢欲動,我也想親手點燃放一支禮花。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支“七彩龍珠”去陽台燃放。可是到了陽台我又退卻了,心裡有一些害怕,因為,我不敢用火去點燃炮竹,“不用怕”就在這時身後傳來爸爸的聲音,爸爸拿起我的手,用打火機去點燃炮竹的導火線,只看見紅紅的火星在慢慢的點燃,我的心也在“砰砰”直跳,手也緊張的發抖,“砰”地一聲一顆紅色的圓球衝上了黑色的夜空,向四周散開綻放出耀眼的光芒,藍晶晶的像是給天空撒上了無數的小星星。看着美麗的煙火綻放,我心裡的樂呀甭提多美了,因為是我親手點燃的第一顆禮花。 

  除夕的夜晚禮花五彩繽紛,多姿多彩迎着春天的到來。

放禮花 標籤:放禮花作文 禮花作文 看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