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禮花400字作文

看禮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盼呀!盼呀!元宵節終於到了,大街小巷張燈節彩、喜氣洋洋。分局定於晚上6:30分燃放煙花。剛到6:00點鐘,我就迫不及待了,我和爸爸、媽媽都興奮起來,急沖沖的奔向文化中心,到了文化中心廣場,已經是人山人海,人們呼兄喚弟,大聲喊叫着,“好戲”就要開演了。 

  主持人通過廣播向廣場上所有來賓致節日祝詞,話音剛落,廣場中心的架子上就開始向外噴火,立即出現了“恭祝紅興隆人民幸福安康”十二個巨大的字,一會兒,另一排架子上“瀑布”飛瀉而下,就像誰掀翻了王母娘娘的銀河,人群中立刻發生一片呼喊聲和尖叫聲。“卟、卟、卟”緊接着幾條銀蛇竄上了天空,頓時整個天空都被照亮了。“咚、咚、咚”各式各樣的禮花也不甘落後,紛紛衝上天空。有的像牡丹艷壓群芳!有的像菊花傲然開放!天空變成了花的海洋,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真是妙不可言。一會兒又有一群群小蝌蚪在大海中遨遊,既活潑可愛,又井然有序,我都看呆了。 

  半個小時很快過去了,禮花放完了,我才戀戀不捨地回了家。

看禮花 標籤:看禮花作文 禮花作文 放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