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放禮花600字作文

看放禮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鄭和下西洋六百周年紀念日。聽說,今晚我們太倉要舉行“第三屆紀念鄭和下西洋閉幕式”,晚上八點,會在鄭和當年的起錨地瀏假港放很多禮花。我哪能錯過這種好機會,纏着爸媽非去看放禮花不可。

  爸爸一下班,我們就從鄉下趕往太倉市區,今天的太倉城裡,人特別多,還沒有到達目的地,出租車就被警察攔下,全成了步行街了。

  我們隨着人流來到新瀏河畔,哇!這麼早就已經人山人海了。我迫不及待地擠到湖邊,終於站了一個“好位子”。這時,我眼睛一亮,一條打扮得非常漂亮的船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心想:這肯定是鄭和下西洋時用的寶船了,再往遠處望,還有兩艘不同打扮,但是好像更漂亮的花船。當人們看到船上“龍”燈亮起來時,都喜出望外地驚呼起來。

  突然,幾聲禮花聲鑽進我的耳朵里,我尋聲望去,只見禮花五顏六色,千姿百態:有的紅里透黃,有的綠里伴藍,有的粉裡帶紫……禮花有時像美麗的花朵,有時像超級大的紅餡餅,有時像一顆顆閃爍的星星……我真是目不暇接,還沒等我看完這一串,那一串又出現了。人們的臉一會兒被照紅了,一會兒被映綠了,一會兒被染成了金色……禮花的煙霧有時像廬山的雲霧,給人以飄飄欲仙的感覺,有時像一個巨大的罩子,向著所有看禮花的人罩過來,罩過來,突然又消失了,有的像仙女一樣飄來飄去……紀念鄭和下西洋六百周年紀念活動結束了,但我還是不想離去。

  因為這些禮花實在太美了,連大人們都說:“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禮花。”

看放禮花 標籤:放禮花作文 禮花作文 看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