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除夕禮花有感500字作文

觀除夕禮花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除夕的夜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除夕的禮花。

  雖然放爆竹和禮花的人不少,但最熱鬧的還是宏文中學的操場上放的禮花。先是五個五個的一樣的禮花同時射上天,有先綠色后紫色的,也有黃白色的,還有黃色的禮花炸開后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響的,後面拖出了一條優美的弧線,也有炸開后的弧線是旋轉着的……最引人注意的是笑臉。只見天空中一個個笑臉綻開,宛如一個個俏皮可愛的洋娃娃在向你微笑。總之,是煞是好看,煞是漂亮。

  接下來,在遠處放了一些低空禮花。這禮花,放眼望去,好似一棵棵開滿花朵的蘋果樹,隱約有幾個蘋果在左右搖擺,像是有微風拂過似的。

  然後又有禮花成片的炸開,飛出了無數個小燈籠,向四面八方飄去,很是壯觀。

  又是五個五個的禮花一起射上天,有一組耀眼的在天空綻放。頓時,黑夜如同白晝一般,附近的幾個樓全被照亮了。你說這難道不是偉大的奇觀么?

  通過觀看這次禮花,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我們偉大的祖國的日新月異的變化。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與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斷的提高,人們越來越富裕了。同學們,加倍努力地學習吧!用我們的聰明才智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強大!

  偉大的祖國,我愛你!

  唐山市古冶區唐家莊第四小學六年級:比比西



觀除夕禮花有感 標籤:落花有意作文 禮花作文 放禮花作文 看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