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禮花300字作文

放禮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陣陣鞭炮聲打破了寂靜,一道道禮花的閃光劃破了天空,熱鬧的除夕之夜到了!

  我興高采烈地走出家門,“快,快來看我放禮花!”我一邊喊,一邊點燃了一個“銀閃光”。突然,插在“銀閃光”中間的芯燒沒了,火花頓時顯起神通,一繞,它變成一朵朵小白菊花,在空中閃耀;再一猛繞,它變成了一道道白色的閃光網。我高興得直跳,連聲說:“好看,好看!”緊接着,我又點燃了一支“天女散花。”“怎麼搞的,還不上天?”我躡手躡腳地湊上前去,它卻蹭蹭上了天,嚇了我一跳。禮花瞬間“叭”地一聲在空中爆炸,真像天女一樣撒下數不清的花瓣,漂亮極了。越玩,我興緻越高,於是奔回家中,把“噴氣飛機”、“運載火箭”、“宇宙飛船”等禮花統統搬了出來……

  整個大院都在放禮花。禮花爆炸聲和人們的歡笑聲交織在一片,在這歡樂的聲浪中,新春正載着更大的喜悅走來……



放禮花 標籤:放禮花作文 禮花作文 看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