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可怕的面具600字作文

可怕的面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靜靜的,只有頑皮的星星還在天空上嬉戲,一切都是那麼的寂靜,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輾轉反側的,睡不着覺,因為那件事一直在我的腦海里記憶猶新,一輩子也忘不了…… 

  那一天,我悠閑地走在路上,看見了一位乞丐老婆婆。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拿着一個破碗,到處乞求別人施捨些什麼東西給她,可是失望了,老婆婆回過身來,在這個時候,我清清楚楚地看見,而且現在也清清楚楚地記得,老婆婆的臉上那飽經風霜的樣子,現在出現難以忍受的痛苦。 

  老婆婆最後望了人們一眼,眼裡充滿了憂傷。她邁出了第一步,這一步是如此艱難,如此的漫長,彷彿,永遠也走不到境頭,走不完…… 

  不知是哪個人上前扶着老婆婆走進了他的店,那出了許許多多的東西給老婆婆吃,還安慰她,又是忙這又是忙那好不樂乎,在這時,我又看見了老婆婆的臉上以破涕為笑,那雙眼睛里閃爍着希望的目光,她感動了,嘴微微動了幾下,但又說不出口,大概是她太激動了把。 

  在這時,警察來了,看見了這感人的一幕,心裡也感動了,警察還表揚了店主。警察走後,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店主露出了廬山真面目,訴罵老人。這時,我再一次看見了那雙眼睛,以不再是閃爍着希望的目光了,又變的那麼憂傷,這不只是普通的傷痛,這彷彿是讓人感到千穿百孔的同,老人走了,消失在遠方,她再也不要回來了……也不願回來了……。 

  夜靜靜的,寂靜的可怕,彷彿到處都是那充滿了無聲的可怕的面具……

可怕的面具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面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