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怕的冰淇淋700字作文

可怕的冰淇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夏天即將來臨,在炎熱的太陽面前,人人都顯得束手無策,特別是小狗斯達克。為了不再像上個夏天一樣,差點中暑,斯達克拿出了對付酷暑的殺手鐧——吃冰激凌!一想到這,斯達克就為自己的想法感到自豪,興沖沖地跑下樓,來到了便利店,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改從前討價還價的討厭性格,抓起一大把冰激凌,付了錢就往家跑,回到家第一時間不是坐下休息,而是趕忙把冰激凌往冰箱塞。啊!這總行了吧?我就不信酷暑這回還能攻擊到我!斯達克美滋滋地想着。

  夏天終於來臨,果不其然,這次酷暑的殺入根本傷害不了斯達克——他每天吃四條冰激凌,怎麼可能會,凍死倒有可能!

  有天,正當斯達克吃得正歡的時候,他的下排牙齒突然產生了劇烈的疼痛感,“哎呦,咋回事兒呀?不行,我得去當牙醫的表姐處看看才行。”說走就走,斯達克拿起錢包就往表姐愛莎麗的工作室趕。

  愛莎麗大略檢查了一下:“你最近是不是吃了很多冷的東西?”“那當然!現在可是夏天耶!不吃的是傻子!”怪不得啦!夏天人們喜歡吃冰激凌,殊不知強烈的冷刺激會導致較嚴重的蛀齒髮生疼痛,並由此引發一系列的牙齒併發症,甚至影響全身健康,因此在夏天應注意少吃冰激凌。如果過分吃冰激凌,很多人會覺得有時牙齒幾天都沒有力氣咬東西,正是牙齒受冷刺激太大,導致牙髓過敏了。牙齒本來是個封閉的空間,內部牙釉質下面的牙本質連着牙神經,如果外界的刺激讓牙齒表面釉質受腐蝕變脆弱了,自然會通過牙本質過敏影響到裡面的神經,經常刺激會令牙髓過敏甚至疼痛。”“啊?那怎麼辦?”“你現在的狀況不算重,只要減少吃冰激凌的頻率就行了!”

  斯達克了解了原因后,就高高興興地回家繼續他少吃冰激凌的抗暑計劃了。

  匯源大街小學四年級:盧日嬋



可怕的冰淇淋 標籤:冰淇淋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