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明生物600字作文

不明生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裡,我朦朧間看見了一個亮閃閃的有我家半個客廳大的東西,啊!是UFO!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又想,外公活到70幾歲也沒看到過,我這麼小,不會的這幾天聊齋的書看多了,是幻覺吧!正在我疑惑不解時,突然我聽見了“嘰哩哇哩、嘰哩哇哩……”的說話聲,我使勁的捏了一下自己。噢,不!這是真的!想叫爸爸媽媽過來,但是叫的話,外星人會不會把我當實驗品捉去?想用手機拍下來寄到報社去,可是會不會被外星人發現?我六神無主地躲進了被窩,蒙住頭,靜靜地等待着。飛船里停止了說話聲,我想:它們應該走了吧!我慢慢地探出一點點腦袋。Oh!myGad!一團綠色的“球”從飛船上下來。緊接着,一隻大號的外星人一下子蹦出飛船,落在我的窗台上,兩個黑黑的眼睛,一個透明的綠色身體,我被“掃描”到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別害怕,別害怕……”我安慰着自己。一隻夜貓驚恐的大叫一聲:“喵!”。我的血液加速流動着。一片寂靜,大概夜貓被捉走了。就在我那顆極度緊張的心快接近崩潰的時候,只聽見“m……m……”聲音,飛船消失在夜幕中。

  第二天一早,當我迫不及待和爸爸媽媽講我的一夜奇遇時,媽媽不假思索的回答:“這是你的幻覺吧?是不是白天奇幻小說看得太多了?”“可能嗎?連科學家都捉不到,你怎麼會看到了呢?大概是做夢了吧?”任我怎麼解釋,爸爸就是不信。“我倒希望是真的,那你將是一個多麼幸運的人”。媽媽在一旁輕輕地說。

  上海市閔行區江川路小學五年級:張?瑋



不明生物 標籤: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飛行物作文 不明白作文 生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