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摔交了,爬起來500字作文

摔交了,爬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人生旅途中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挫折,要想戰勝它,我們只要記住一句話: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 

 記得在我第一次學騎車時,爸爸教我了騎車的兩大秘訣:1眼睛永遠看着前方2握扶手時要放鬆。教完后讓我自行練習,他則在一旁觀看。 

 我在練習時因轉彎太往裡了,車子傾斜着行駛,唉,沒辦法我實在太愛大地了,車輪沒轉幾圈,我就連車帶人一齊和大地做了一次親密接觸,我還把自己的初吻獻給了他。沉重的車子壓在了我的腿上,我痛苦的在地上扭來扭去,凄慘地呻吟着。爸爸聞聲趕來,幫我把自行車從腿上抬起,我艱難地站了起來,一瘸一拐地向不遠的石凳前行。我氣喘吁吁的做在石凳上,察看傷勢。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發現腿上腫了一大塊,烏青烏青的。我心想:為了騎車把自己弄得傷痕纍纍的不值,不要到時候騎車沒學會,自己到成了舊社會的童工似的滿身都是傷痕。當我正想放棄的時候,突然想起了媽媽常教育我一個人無論做任何事,都不能因為一個小小的挫折而放棄,我們應該勇敢地去面對,哪裡跌到就從哪裡爬起。我給自己打氣,着小小的挫折算什麼,對我來說小菜一碟。 

 我走到車子旁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按照爸爸說的那樣去做。果然我成功了,我學會了騎車,我戰勝了挫折。 

 其實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怎樣戰勝它。

摔交了,爬起來 標籤:爬起來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站起來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