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賽爾號——雷伊日記(5)600字作文

賽爾號——雷伊日記(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0年

  星期六

  天氣晴 

1 

  今天,我難得一次去赫爾卡星荒地去看望我的老爸——雷伊克(這個名字是我編的) 

  在路上,我看見了我爸爸的士兵天雷鼠的兒子——比比鼠,還看見了大將電擊兔的兒子——利利……,過了一會兒,我就到了赫爾卡星荒地,當我見到老爸時。主人說:“雷伊,你要小心,你父親會對你進行攻擊!”“什麼?不會的?我的父親不會的?”我說。我實在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為什麼主人會說父親會傷害我。主人把我帶到了荒地,“賽爾們!看來你們是不把我逼上絕路是不肯罷休是吧!好,讓你看看我雷伊克的最終的威力吧,變異!”雷伊克跳進了身後的海里,一道電光從水中飛馳而衝天,荒地變成了電的世界,大海變成了電之水,只見我父親頭上竟然全是電光芒,“哈哈,我又充滿力量了”“雷伊,只有你拯救的了你父親。”主人對我說,“恩。”我跳出來使用了電閃雷鳴,怎麼回事?沒有用?而且父親身上的電流越來越強烈了!“哈哈,臭小子。”雷伊克哈哈大笑起來,突然又轉變成嚴肅了,“你是誰,怎麼會我們雷伊家族的絕招。”我驚異了,父親竟然不認識我,我正要說話時,派特博士來了,“不好了,小賽爾們,這是雷伊姆的變異體,威力是原來的10倍以上啊,而且根據研究表明,雷伊克對他的記憶干擾變得很模糊,電系絕招對他無效,而且還會讓他吸收電力使他功力大增。”我一時呆住了,本以為會是很完美的見面,可是…。“哈哈,你們別想了,都不是我的對手。”說完,我就被K了。

賽爾號——雷伊日記(5) 標籤:雷伊日記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