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聰聰笨笨流浪記(5)400字作文

聰聰笨笨流浪記(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聰聰和笨笨跟着羽毛來到一朵大蘑菇前,羽毛說:“你們就臨時住在這裡吧,要做什麼事,你們就自己看着辦,我走了。” 

羽毛走後,聰聰和笨笨好好打量了一番大蘑菇,蘑菇有半米高,頂棚大約有0.5平方米,夠結實。聰聰和笨笨又找來了食物,吃了一頓,經過一天的旅途他們躺在地上睡著了。 

“聰聰,你快看。”笨笨叫醒聰聰,指着天。“哇,真美!”聰聰看着月亮。“是啊,今晚的月亮又圓又亮。”笨笨說。 

他們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晚上。 

“笨笨,我不想再流浪了,我想把我妹接過來,在這裡住下,好嗎?”聰聰問道。“好呀,這個地方也挺好的,就住在這裡吧。”“那我一個人去接我妹吧,你留下來。”聰聰說道。“不行,要是你迷路怎麼辦?到時候,不僅你沒着你妹,我們也分散了。”“好吧,我們一起去,下午出發,先去跟羽毛說一聲,讓他找個更寬敞的地方讓我們安家。”聰聰又說。 

笨笨去找羽毛,聰聰準備食物。 

一切打點好后,聰聰和笨笨出發了. 

欲知詳情,請看後續!

聰聰笨笨流浪記(5) 標籤: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三毛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