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淚花900字作文

淚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想起爸爸這兩個字,我心就十分沉重,淚水不知不覺從我眼裡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一顆掉下來。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父親,快小學畢業了,我期中沒考好,升學不是很大希望,今晚我走到床邊,看到擺在床頭的照片,那是我小時侯和爸爸照的,燦爛的笑容,使我好象回到那個時候,我無憂無慮,沒有煩惱,多好啊!但一想到現在,我的淚水又一次控制不住流下來。聽,那聲音,當、當,我對照片說:爸爸,我對不起你,我沒用讓你失望了。我總是說:“我會考上大學,我一定會的。”我想錯了,只說不做,對不起,我沒用,以後不管怎樣,我做乞丐,也不會讓你和媽媽餓肚子,爸爸你是不是對我很失望,我為什麼沒用,只是說,做不到,到現在才醒悟,但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對不起,我不配做你的女兒,爸爸:你看今晚的月亮好彎哦!你再聽那聲音,叮!叮!叮!我靜靜的睡著了。

   同學們!你們別象我這樣,到最後後悔就遲了,你們還有機會,要好好把握,祖國的希望就在你們手裡,送你們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努力,讓我們共同努力。”

  雷 靜

  湖南衡東城關一小 六年級 147班

  



淚花 標籤:淚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