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女生日記:淚花21100字作文

女生日記:淚花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2 

  

  “喂,你搞什麼?你知不知道我會被打耶!”我走走停停,轉過身向宋勇昔抱怨。 

  宋勇昔無謂地笑笑,“我會保護你的。”言語中有絲絲的堅定和認真,我愣了愣,臉紅遍了半邊天。 

  “你,你亂說什麼啊?”我捂着半邊臉,千萬不能讓他看到我這個樣子。一邊慌慌忙忙地向教室走去。“這是誓言,我對你的誓言。”宋勇昔的聲音還在身後迴響。對我的誓言?不知怎麼的,心中泛起點點甜蜜。天啊,我真的是發瘋了!我不禁想。 

  我獃獃地坐在教室裡頭,社會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口水星子四處飛濺,一點心情都沒有,我的腦袋脹呼呼的,迴響着剛才宋勇昔的話語,“我會保護你的。”“這是誓言,我對你的誓言”……我的天啊。我回過頭,不經意看到坐在最後一排的宋勇昔擔心的眼神,我的心一驚,趕緊扭過頭來。心撲通撲通地跳得飛快。我想我完蛋了,我愛上他了。 

  “走啊!”剛下課,宋勇昔就走過來,把腳往我凳子上一放。我的心跳忽然停止。我真的完了,就連這樣,我都會心動。“去,去幹嘛?”我盡量讓自己顯得很一般,我不特殊這四個字在心中默念了上百回。他終於好笑地開口了:“你不要卡布奇諾了?”對哦,卡布奇諾,我都忘了。我眨巴眨巴眼,“廢話,當然要。”說著,昂了昂頭,扯了扯背包,邁着大步走了出去。身後傳來宋勇昔噗哧的笑聲。 

  好吃啊。我咬着可愛的餅餅,讚歎生命的美好。“哧,美味啊!”吸了一口卡布奇諾,醉都醉上天了。我晃了晃腦袋,又一次感謝上帝。 

  “你這個木瓜腦袋在想什麼啊!” 宋勇昔笑着說。那陽光般動人的笑容,迷亂了我的心。 

  “沒有拉。”我躲躲閃閃他的目光,有些尷尬。 

  “對不起,我可以坐這裡么?”一個嬌滴滴的溫柔如水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猛然抬頭,是一個美若天仙的女生,真的好漂亮哦。我都有些嫉妒了,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生呢?可是,她為什麼要坐這裡呢?我的眼光環繞四周,哦,沒位了,每一個位置都是滿滿的肉團在上面。“嗯,坐吧。”奇怪的是,這聲音並不是我發出的,是——宋勇昔。 

  

  他,他一向不是很厭煩女生的么? 

  我暈了。 

  我還沒有說話,女生已經按照宋勇昔的話語坐了下來。喂,是坐在我身邊哎,你憑什麼替我回答。我有種大罵的衝動。 

  “一杯卡布奇諾,謝謝。”女生對服務員說。 

  她也喜歡喝卡布奇諾?我突然發覺宋勇昔看她的眼神有些怪怪的,似乎帶着些欣賞。我有些慌了,她,到底是誰?

女生日記:淚花2 標籤:女生日記作文 讀《女生日記》有感作文 淚花作文 男生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