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奶奶真關心我600字作文

奶奶真關心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奶奶真關心我 

  人人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這都是讚揚父愛和母愛的偉大,但是世界上就只有父親和母親的愛最偉大嗎?不是的,還有另一種無私、深沉、聖潔、的愛,這種愛並不比父愛和母愛遜色,甚至要偉大的多,有了它可以填補我們的心,變成一顆完整、飽滿的心。 

  “咕咕”已經11:30了,我的肚子成了一個癟皮球,,精神也打不起來了。經過漫長的路程后,終於回到了溫暖的小家,“奶奶,我回來了。”夷,“什麼味道?哇,好豐盛的的午餐,炒洋蔥,紅燒茄子,清炒苦瓜,涼拌土豆……”不用看,光聞着就垂涎三尺,美食的誘惑使我顧不得等其他人,拿起筷子就吃。“瞧瞧,誰家的小叫花子,怎麼跑到我家偷吃呀啊?” “哎呀,奶奶,我餓了,今天學習了一早上,一點都沒都沒有休息,又餓有累,哦,對了有沒有水,我自己倒一杯,咽死我了!” “別急,慢點兒吃,還有,你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要多吃蔬菜、水果,牛奶也要多喝;你不喜歡喝純牛奶,就喝酸牛奶吧,對消化好;另外,現在天氣變化大,多穿點衣服、每天多喝點熱開水;還有……”“哎呀,你煩不煩,我耳朵都聽出繭子來了,我不是兩三歲的小孩。”面對我那樣說,可奶奶還是不停的叮囑我。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別看那小小的四個菜,要費好長時間才能做出來,再加上煙熏和炒菜時的熱氣,把奶奶折騰的不輕。那無止盡的叮囑更是對我永無止境的愛。奶奶您不但真心關心我,而且時時為我着想。想想您對我做的一切有多少?而我,對您有做了什麼?想來想去,就想對您說一句:“奶奶你真關心我!” 

  甘肅省臨澤縣 

  城 關 小 學 

  六 (6) 班 

  白 

  ? 

  指導老師: 賈 淑 萍

奶奶真關心我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 關心我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