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450字作文

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名叫曹楨沅。今年十二歲,上五年級了。我曾獲得過第十二屆全國中小學生繪畫、書法作品比賽三等獎。獲得過全國中小學生書法作品銀獎。我愛好寫作,我的習作經常被老師當作範文在全班朗讀呢。

  我的興趣愛好非常廣泛,閱讀、游泳、運動、書法。我最喜歡的還是游泳和輪滑。我可以在比賽泳池裡游上兩個來回不休息,在水中我就像一條快樂的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更喜歡輪滑,每次全副武裝、穿好輪滑鞋出現在運動場上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是一隻快樂的小鳥,在藍天自由自在地飛翔!因為我喜歡運動,所以我的身體非常結實。

  我樂於助人、待人寬容,多次在校、社區捐款活動中表現突出。我與同學和睦相處,因為我還很幽默,同學們都願意與我交朋友。對待學習、工作一絲不苟,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我熱愛生活,渴望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

  這就是我,活潑開朗,體魄強健的小男孩。我知道,也許今天我還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會再接再厲,因為我深知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是海燕就要飛越瀚海。我將用心在生活的畫布上描繪出最美麗的圖景,我相信憑我的努力一定能行!

  江蘇無錫南長區民辦輔仁中學初一:曹楨沅



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標籤:爭當四好少年作文 做雷鋒式的好少年作文 好少年作文 四好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