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場火災帶來的三條花紋800字作文

一場火災帶來的三條花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久的沒人知道有多久了。在一片森林裡住着一群活潑機靈的小動物,它們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這個遠離世界的“世外桃源”里,以說是在這兒土生土長的“忠實居民”了。

  有一天,天神突然心血來潮,他想試試這些整天自由自在、沒有經過天災人禍的小動物們是如何應對災難的。

  夜。

  寧靜而又神秘的天幕背後,暗藏殺氣。今天天上的星星變淡了許多,似乎知道即將來臨的滅頂之災。

  深夜。

  電閃雷鳴,風雨交加。一道驚雷破天而出,直直的劈向了森林中的一棵參天古木。被一擊擊的只剩半條命的大叔頓時燃了起來,就像導火索一樣,瞬間變火光衝天。

  火迅速的向四周蔓延開來,就像一條“火龍”,瘋狂的吞噬着綠色。

  動物們都嚇壞了,沒有經歷過大災大難的它們,被這突如其來的火災嚇得半條命都沒了。一個個都使出吃奶的勁兒,拔腿往森林邊緣跑,她們卻不知道,在外圍,早有一群等着他們送上門的猛獸守着。

  而在一條還未乾涸的小溪邊兒,一隻小松鼠正做着令常人不能理解的事情!

  小松鼠跳進小溪里,讓全身都沾上了水珠,然後跳出來,做幾個“甩毛”的動作,小水珠不停的落到火焰之中……它是想滅火!

  小水珠只能控制一小片區域火焰的蔓延速度,但小松鼠還是不停地重複着,大火把它那美麗的尾巴燒出了三條燒痕。

  天神的好奇心一下子就被吊了起來,他化作一個老爺爺,飄到小松面前,問:“小松鼠,你那點水珠是滅不了火的快逃吧!”

  小松鼠愣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復了,一邊用水珠控制着火蔓延的速度,一邊回答:“老爺爺,逃出去有什麼用呢?還不是落入虎口,還不如滅點火,保住一隻小鳥也好啊!而且,我相信天神一定會大發慈悲,降下甘霖滅了這火!”

  “哈哈哈哈!”天神哈哈大笑,只見他手指輕輕一點,“火龍”瞬間灰飛煙滅,而小松鼠尾巴上的三條燒痕變成了三條絢麗的花紋……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一場火災帶來的三條花紋 標籤:火災作文 三條蟲作文 帶來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