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開朗的女孩400字作文

我——開朗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句實話,這個女孩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對她再熟悉不過了!她有時活潑,有時淘氣,有時可愛,有時不乖,我很喜歡她,也非常願意寫她。她到底是誰呢?嘻嘻,等會再告訴你。

  她最大的特點是喜歡看書,有一個星期五,她看見瑞賢有一本名為《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書,她就向瑞賢借,瑞賢不借給她,她就整天纏着她,瑞賢被纏的沒辦法,只好把這本書借給了她。聽說她為了這事,還樂了好幾回呢!

  太胖,還是她身上運動細胞太少,她的體育成績總是不如人家。就拿立定式跳遠來說吧!別人做完準備操后輕輕的一跳,向上縱身躍起,就自如的跳了過去,而她呢,不是跳不好,就是摔了個“四腳朝天”惹的大家一陣鬨笑;好不容易跳到了1.3了,可是起跳的地方又超出起跳線。為此,她在同學和老師面前出了不少洋相,鬧了許多笑話。

  這個女孩唱歌不錯,琴彈的也不錯,作文更不錯,只可惜沒有一個地方最冒“尖”。這個女孩究竟是呢?嘿嘿,老實告訴你吧,她就是我——一個非常開朗的女孩。



我——開朗的女孩 標籤:開朗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