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三條蟲500字作文

我家的三條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家有三條蟲,我是小懶蟲,記得有一次早晨媽媽喊我起床上學,我滿不在乎地說,“還早呢,再睡一會起來”,說完我又埋頭呼呼大睡,正在美夢連連的時候,媽媽掀起了被子,大聲的說,已經七點多了,我一聽驚呆了,立馬拿來衣服,匆忙的連刷牙洗臉都來不及了,背起書包,直奔學校,到學校正好趕上上課。

  再說另一條蟲,當然屬於我的爸爸,他是一條瞌睡蟲,有時開着電視,自己卻在那鼾聲如雷,記得有一次,我有道數學題解答不出來,就跑到樓上房間問爸爸,爸爸睜一半眼閉一半眼的和我說,你先下去做其它作業,我研究好了告訴你。等我把所有作業寫完時,爸爸怎麼還沒喊我?我覺得很奇怪就去看看,沒想到爸爸手裡拿着我的作業本,正呼啊呼啊的睡得香着呢!

  還有最後一條蟲,當然是我那可愛的媽媽了,她就是一條在網上爬來爬去的網蟲,做完事後,媽媽的的時間基本都是在網上度過,聚精會神的精神令我和爸爸嘆服。有一次我上衛生間的時候,發現紙筒里沒紙了,於是我喊媽媽幫我拿,媽媽嘴裡答應着,可我等啊等啊,任我喊破喉嚨一點消息沒有,無奈,我只好光着屁股自己出來拿了,再看媽媽,正在那開心的玩着遊戲,早把我拿紙一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怎麼樣?我家的三條蟲是不是個有特色啊?

  五年級:陳永佳



我家的三條蟲 標籤:三條蟲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