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一顆愛心的老師600字作文

有一顆愛心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圖作文

  有一顆愛心的老師 

  朱鎮武 

  今天,我看到了一幅漫畫,真有意思,現在我講給你們聽,我和你們一起分享吧! 

  放學了,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同學們有的帶了傘,有的沒帶傘。帶傘的同學冒着大雨沖了出去,沒帶傘的同學在教室里焦急萬分。天氣越來越惡劣,又是閃電又是打雷,雨越下越大,地上的雨水像小河一樣到處流。可是小欣的媽媽還沒有來接她,她急得都要哭了。這時班主任王老師來了。 

  老師看到小欣和幾個小同學站在教室外面淋雨,就趕緊走到她面前,一邊給她打着傘,一邊深情地問她:“小欣呀,是不是家長沒來呀?”小欣低聲說:“是的。”“哦——”老師摸了摸小欣的頭,二話不說跑到校門前的小河邊看了看。她看到洪水從上游沖了下來,河水猛漲,河上的小木橋都快被淹了。險情出現在老師的眼前。這時小欣她們也來了。看到兇猛的河水,小欣嚇得“哇哇”大哭。王老師毫不猶豫的蹲下身體,背起小欣,讓小欣打着傘。就很快地走上了小橋。這時河水已經漫上了小橋,淹過了老師的膝蓋。天氣更加惡劣了,風也更大了。王老師吃力地把小欣背過了河。她的衣服都淋得透濕。小欣感激地對老師說:“王老師,謝謝您。”王老師笑了笑說:“不用謝,回去吧,小心點啊!” 

  王老師又來到河邊,來來回回地,把那幾個不敢過河的小同學都背了過去。 

  王老師回到家,就發高燒了,他感冒了。但是學生們的感謝的話語使她感到很欣慰。

有一顆愛心的老師 標籤:一顆愛心作文 偏心的老師作文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