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2)1000字作文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剛剛下去操場,看見……”“看見什麼嘛?”我不耐煩地說。“看見盛牽着原子的手在操場排徊,還到處說:“李英不再是我的女朋友,這位女同學才是真正愛我的人,所以她替李英的女朋友位置!”我聽到后,拉住盛,他的‘女朋友’那兔崽子打我的手,盛望着她,微微笑了笑……”銀還沒說完,我早已經流淚了。我擦着淚,向操場跑去…… 

  來到操場,我看見了盛,盛也看見了我,他連忙把頭向相反的方向望去,我看見了,也把頭往相反方向望去。在這裡,我看見了剛剛要打人的文,他在打籃球,他看到了我,我不理睬他,而坐在近籃球場的椅子上,眼旁還有淚痕。 

  “喏,英,你可跑得真快!”我抬頭一看,是銀,她拿給我紙巾。“恩,謝謝!”我接過紙巾,擦了擦眼旁的淚痕。“啊!”“怎麼呢?銀?”“6年3班的徐啟文好帥啊!”我看了看文,說:“銀,你愛籃球也不至於這樣啊!說人家帥,縮句有毛病啦!”“英真聰明,我特地這樣說的!”銀在我耳旁悄悄地說。 

  這時,文也剛剛打完籃球,他看見我和銀高興地有說有笑,似乎明白了什麼。他拿起衣服,這時,有一個女同學趕來,把文的肩膀摟在懷裡。我看見,她就是青木韻子(以後叫韻),她是青木原子(以後叫原)的姐姐。“真沒想到韻轉到6年3班!學校今年發財了!連2個日本學生!我看她們不懷好意!”銀聳聳肩膀說道。“沒關係啦!,學校好就是我們好嘛!好了,我們上課室吧!別讓我看見那該死(盛)的東西!”“恩,保鏢儘力!” 

  上到課室,我第一眼看到的還是該死(盛)的東西,盛似乎沒看見我,還在牽着原的手,跟同學說三到四,同學們看見我來了,就安安靜靜的回到座位,我又看見了盛,盛也看着我,他的眼裡充滿着委屈…… 

  上課了,我收到了一個“不名物體”,是盛傳來的,上面寫着:英英,我有委屈,放學后櫻花公園見,一定要等我哦!別走哦!只准一人去!我看后心中充滿疑惑:盛有委屈,什麼委屈?放學后在櫻花公園等等他吧,反正都是同學! 

  “鈴……”終於挨到了放學,對了,要到櫻花公園等盛,差點忘了,叫上銀吧,但是他說只要我一人去,一人就一人唄,有什麼了不起,他又不是老虎!~ 

  我來到櫻花公園,似乎很久沒來過去的,覺得好美。這時,盛來了:“英!”我如夢初醒,嘟起了嘴:“你這傢伙怎麼好的出現,壞的不出現,專破壞人家思想!你有什麼委屈就說吧!”“英,我的委屈或者對你有傷害,但是我還是要對你說……”

  (盛對我說了什麼?後來怎麼樣?求求你們了,別扣分了!上一集分數不是好高哦!還望這集分數高!~~)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2) 標籤:情感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褪了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