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堆雪人作文100字

堆雪人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堆雪人作文100字


  冬天的早晨,外面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到了下午,地上的雪已經有兩三寸厚了。我和爸爸到外面的平台上去堆雪人,我們一人拿着一個鐵鍬,一鍬一鍬的往上堆。爸爸還再雪堆上刻了鼻子、嘴巴、眼睛和耳朵。不一會兒,我們堆起了一個漂亮的大雪人。


2、堆雪人作文100字


  一個冬天的下午,大雪紛飛。在我家的院子里,地上滿是積雪。我和小明在一起堆雪人。我先堆了一個大雪球做雪人的身體,小明堆了一個小雪球放在上面做雪人的頭,我用巧克力做雪人的眼睛,小明用紅蘿蔔做雪人的鼻子和嘴巴,我用掃帚做雪人的手。小明給雪人系了一條圍巾。一個可愛的雪人就做好了。我今天玩得真開心。

  四川省綿陽市實驗小學二年級:李柯羿


3、堆雪人作文100字




  清晨,我的美夢還沒有做完,就被窗外的小朋友吵醒了,我打開窗戶,想看個究竟。

4、堆雪人作文100字


  今天下了大雪,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堆雪人。我們有的滾頭,有的滾身體,不一會,就有兩個大雪人在我們面前,真好玩。天漸漸黑了,我們給雪人取了兩個名字,一個叫雪蓮,一個叫雪瑩。接着,我們就在一陣笑聲中回家了。

  一年級:夢音


5、堆雪人作文100字


  堆雪人

  冬天的一個早晨,我看見大地都變白了,真美呀!我和小明,小紅來到院子里堆了一個可愛的雪人。雪人的眼睛是用小石子做的,鼻子是用胡蘿蔔做的。我們還把小水桶扣在雪人的頭上當帽子。在雪人的左邊插上一把笤帚,右邊插了一串糖葫蘆。我們圍着小雪人又唱又跳,真高興呀!

  指導老師:廖海燕


6、堆雪人作文100字


堆雪人 

  下雪了,鵝毛般的大雪從天而降,所有的房子樹木都穿上了白色的棉襖,大地上鋪了一層厚厚的白地毯。 

  小明頂着雪出來堆雪人,先滾了一個頭,再滾一個身子,再用胡蘿蔔做鼻子,用掃帚做手,你瞧,他堆的雪人多棒啊!

7、堆雪人作文100字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晴

  堆雪人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寒假的一天,丁丁和冬冬在學校外面的柵欄旁邊堆雪人。

  看,他倆堆的多認真呀!冬冬滾了一個小圓球,她說:“這當雪人的腦袋。”丁丁說:“我去找鼻子、眼睛和胳膊。”丁丁拿來了紅蘿蔔、黑石子和兩個掃把枝。

  雪人堆好了。丁丁和冬冬高興地圍着雪人唱歌又跳舞。


8、堆雪人作文100字


昨晚下了一夜的大雪。瑩瑩一大早起來,打開房門一看:“哇,好大的雪呀!大地全白了,讓我來堆個雪人吧。”不一會兒雪人堆好了。瑩瑩拿來兩顆黑色的扣子給雪人當眼睛,再拿一個胡蘿蔔給雪人當鼻子,然後把自己的帽子戴在雪人的頭上。瑩瑩看着自己堆好的雪人,高興的不得了。不一會兒,太陽出來了,雪人被曬化了,化成了一灘水,水又變成了水汽,飄到天上變成了一朵朵白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