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搗蛋妹妹450字作文

我的搗蛋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個妹妹,從前很聽話的一個小女孩。現在變得很不乖的,經常在我寫作業時和我搗亂,但到底我的妹妹還是很可愛的,一雙小眼睛,長長的頭髮烏黑烏黑的,不和我的一樣頭髮紅不紅黑不黑的,唉,我都後悔啦,頭髮烏黑烏黑的多好啊!

  我的妹妹才7歲半,就那麼可愛,長大后肯定會很漂亮的,我好羨慕我的妹妹從來不用受媽媽的批評,大概使我們惹媽媽生氣啦媽媽才會批評我們的。

  我妹有個特點就是晚上喜歡睡着睡着腳跑到我的被子里去了,我就納悶啦,她睡覺咋那麼不老實啊!我都不想和她一個床睡覺啦,每次早上她的腿都在我的肚子上,氣死我啦,每次都要我打幾巴掌才醒來,醒來就說姐姐對不起,唉,我的妹妹真可愛。

  她也特別調皮,每次我和我朋友說話她都要插嘴說我壞話,而且每次都要我說一頓她才肯離開,而且妹妹愛向媽媽告狀說我壞話,就因為這我和妹妹超過好多架,但每次一會就好了。

  其實我也在妹妹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比如妹妹從不玩電腦,出去玩總是把作業先寫好在出去玩,我特別佩服妹妹就是星期天從不出去玩,因為她每次都要寫作業寫到半夜,而我早早的就睡了,我的作業也是沒完成!

  真佩服妹妹啊!



我的搗蛋妹妹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 我的小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