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我親愛的笑笑老師400字作文

寫給我親愛的笑笑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笑笑老師: 

  您好!好久不見,想念嗎?我很高興您能成為我們的老師,我覺得您很賦有童真,也許您做起事來不是那樣,我真的沒想到您取名為笑笑的真正含意,我開初以為您只是隨便在同學錄上寫的一個名字,也許根本您沒想過,當我在QQ空間找到您時,我才知道您不是瞎寫的,您是真的。我那樣給您發過去是因為我只想知道您為什麼要取"笑笑”這個名字,一般人都取比較可愛的名字,當您把含義發給我時,我才認識到真正的您,原來您是那麼一位樂觀對待生活的老師。明白了“笑笑”這個名字真正的含義,它真正的是世間最好的一個名字因為它具有那麼美妙的含義。我並沒說“笑笑”這個名字不好。這是我和您之間發生的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 

  笑笑老師,雖然我和您在一起時並沒有發生太多有趣的是。但我也喜歡您,因為您開朗,您有那那麼好的人生態度,因為您會淡淡的微笑。我喜歡您那淡淡的笑容。 

  親愛的老師,再見!我會像您一樣堅強的。 

  此致 

  敬禮 

  愛你的學生, 

  琳 

  09年8月10日

寫給我親愛的笑笑老師 標籤: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