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真的,你們真的很好---飛輪海!500字作文

真的,你們真的很好---飛輪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2009年3月份,飛輪海上了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我很高興,因為我看到他們的第一眼,我就覺得他們很帥,有高貴的氣質,從節目中,我了解到飛輪海這個團體很努力。我以為明星只會唱歌·演戲和耍酷。但我覺得他們唱歌很好聽。 

  我仔細看了看他們,簡直太帥,太酷啦!汪東城酷酷的外表把我迷得神魂顛倒;辰亦儒具有書生氣質的的外表讓我愛慕;吳尊那帥氣的外表讓我更是喜愛;炎亞綸那冬天般冷酷的眼神讓我迷戀! 

  我喜歡他們有半年多了,我心裡深深的了解,我自己從來沒有喜歡過一位明星超過兩天,我實在是找不到比他們更好的明星了!是他們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不用沒天就是上學,玩電腦,吃飯,睡覺,這些一點都沒趣。我對他們迷戀到不能在迷戀了,原以為我的學習成績會下降,但事實上沒有,我的學習成績不但沒有下降反而還提高了,我想:“這不光是我自己的努力,還是因為飛輪海給我的鼓勵,我並沒有見過他們,但這是我自己的想法,他們很棒,我一定會比他們更棒的,要超過他們,就必須努力學習。”是這種想法才使我積極向上的。自從喜歡上他們之後,我別的明星正眼都不瞧,我只愛慕飛輪海! 

  熱情酷勁的男人汪東城;帥氣優雅的高貴男人辰亦儒;深情俊美的美男子吳尊;惹人憐愛,冷酷的帥哥炎亞綸。這四個高貴的男子讓我用詞句根本形容不了。 

  總之,你們真好,真的很好----飛輪海!謝謝你們給我帶來了快樂,真的謝謝你們。

真的,你們真的很好---飛輪海! 標籤:飛輪海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