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績、真的很重要嗎?450字作文

成績、真的很重要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大人的心裡,我們小孩子去讀書、學習好壞是否、看得到的就是那成績單,只要那成績單上是100~90的,他們就對你又誇又笑、只有一低於那分數,一張張的臭臉都擺給你看。

  可是,我認為不是。我曾經多次考得全班第一,卻因為一次的發揮失常、就讓我的媽媽對我變得非常冷漠。有的時候我在想,我還是她以前的那個寶貝女兒嗎?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這是我老師常掛在嘴邊的、可是他又允許了嗎?許多人把成績看得這麼重要,難道我對我的100分的成績單許個願望就會實現嗎?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何必那我曾經的輝煌來諷刺現在挨你們說的我頭都抬不起來的我呢。好啊、、有本事幹嘛你不考,就算腦子再好,一兩次的失常就不可以允許嗎?

  其實,我也跟媽媽說過着件事,可是媽媽的回答卻是:“不看成績看什麼,分數代表你這一年的努力,分數代表一切。”我想跟媽媽說,其實分數並不能代表一切,分數並不能代表這一年的努力。我的努力都是默默的,不會讓你們看到的。而你們卻一直我只是吃喝玩樂。

  成績,真的很重要嗎。

  五年級:寧惜



成績、真的很重要嗎?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