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真的是我嗎400字作文

這真的是我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真的是"我"嗎 

  一天,我剛回家,奶奶便拿給我一封信,說是寄給我的.我一聽,很是覺得奇怪,誰會給我寫信啊? 

  坐在沙發上,翻開信一看,上面寫到:"你好,我是某某某實驗室的某某某博士,我們這正在搞克隆活動,我們選中了你,你能配合我們嗎?如果行,就請你按信上的地址來."...... 

  我第二天便去了實驗室,博士們忙着準備東西,我便在實驗室里參觀,突然,一隻東西爬過了我的腳,嚇得我大哭起來,博士們聽見了,連忙放下手中的東西,跑了過來,我定睛一看,是一隻可愛又迷你的克隆小白貓,我問博士能把它送給我嗎?"當然可以."他們讓我睡在床上,他們便開始克隆了,不巧地是,我竟然睡著了,當我醒來時,一個與我一模一樣的"我"站在了我旁邊,我驚呆了,竟然和我一模一樣,博士們太聰明了.於是,我把克隆小白貓和克隆的"我"都帶了回去. 

  回到家,同時也把家裡人給驚呆了.從此以後,我們快快樂樂地生活在一起,變成了一家人.於是,我把克隆小白貓和克隆的"我"都帶了回去.

這真的是我嗎 標籤:真的是緣作文 你還記得我嗎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最珍貴的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