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真的很重要450字作文

真的很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一直都不知道一件事情的真相,其實你可以知道的,只不過一直以來,你都太過拚命。其實他們的自以為是,並不能說明什麼更多的,很多時候我提出質疑,也不是真的瞧不起他們。

  這件事情,我只有真的去做了,最後才能發現自己到底是適合還是不適合。無論怎樣,嘗試過之後,我就不會再有遺憾啦。我覺得,無論如何,這都是一件好的事情,不能作為我們之間的阻礙,一直都是這樣理解的,無論你是否支持我的觀點,我都要把我的想法真的說出來。

  秋天都已經悄悄地離開了,我卻突然想起,還沒有為他寫一篇文章。

  冬天的懷抱,在我的身邊,我能幹感受的到。可是在這裡,我們還能做些什麼,來表示我的感動呢。那麼多痛,你一直都在強忍着,從來都不肯說出來,可是你不知道,她的溫柔也只是一種假象,他只是為了欺騙你,為了能夠得到你的信任罷了。

  其實這些都不是特別重要,因為到了最後,你會發現這些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如果你真的需要,請你一定要向我提出要求來。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