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真的很重要450字作文

你真的很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多少人每天沉浸在你的懷抱里,而又有多少人能夠記得你。

  ――題記

  “阿欠!”又是一個響亮的噴嚏。安靜的自習課上,全班齊刷刷的看向我,只有那講台上的老師一動不動,看來是沉迷在小說里了吧!我急忙把頭低下,埋在了書堆里。

  這幾天也不知道是感冒了還是怎麼的,老是打噴嚏。打噴嚏就算了,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鼻孔常被不明物體塞住。摳吧,太不雅觀;不摳吧,又難受得要死。特別是上課的時候,真是煩死我了!

  幸虧老媽及時幫我買葯,否則那感冒還不得沒完沒了。這遭受感冒折磨的幾天,還真是度日如年。在這艱難的幾天里,我終於懂得了:空氣,真的很重要。

  其實說實話,以前我還真沒怎麼注意空氣。或許,這就是人的特性吧――沒有失去,怎會懂得珍惜。事實上,沒有了空氣,人類根本無法生存。

  空氣啊,有多少人每天沉浸在你的懷抱里,而又有多少人能夠記得你?健康生活的人,認為呼吸是理所當然;只有生命瀕危的人,才會明白空氣的來之不易。

  空氣,你真的很重要。

你真的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