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做好學生真的很累!600字作文

做好學生真的很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誰不想做一名好學生,既能討老師喜歡,又可能得到一種“至高無上”的權力(當上班級幹部)。至於老爸老媽的讚不絕口,那是勿用置疑了。可是我不想一名“好學生”,想聽聽我的理由嗎?

  --題記   做好學生真的很累,而且越好壓力越大,壓得人喘不過氣來。   小時候,我經常夢想當上值日生,“討好”老師。可是現在我的目的不僅達到了,而且比預期好上許多。但是,我“討厭”起我擁有的一切了,我很累,很累……就拿值日說吧,每天要起早貪黑,工作負責,作業準確(至少得90分),特別是每個月底同學們對值日生考評時,我要做的事就更多了:放好表現,“籠絡”人心,隨叫隨到,有錯就改等,總之虛偽的很。在家裡要做人見人愛的乖乖女,溫柔聽話,沒有脾氣,要幫媽媽做這個做那個。客人一來,要做副小淑女的樣子。若是考試不好,趕緊到房裡“閉門思過、痛改前非”——認真寫檢查吧。在學校里,無論是守紀、學生、衛生、體育都要遙遙領先。作業已夠多時,還要堅持寫日記……再這樣下去,我不知到底能熬多久。   我真得好想像小夥伴們一樣無拘無束,隨心所欲,把一切我不想做的事推走,做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啊!    我既不想做“好學生“,又不想讓老爸老媽為我操心,可誰能幫我,讓我能如願呢?

  PS:生命是一種緣 

你刻意追求的東西也許終生得不到 

而你不曾期待的燦爛 

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 大家支持我哦!!! 



做好學生真的很累! 標籤: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