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真的有錯么600字作文

我真的有錯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任何時候,在任何地點,我所做的事都是錯的,所說的都是錯的。因為在別人眼裡我永遠不會對。 

  在老師上課時,我給老師指出了一個一個錯誤。老師一聽可火了說:“什麼?你說我錯了,那你就對了?我還當什麼老師,不如讓你當算了。”同學們也跟着起鬨說:“真是個子大的傢伙。”“老師會錯么?”可是第二天老師來后說:“昨天我的確錯了,但也不用你來教我,我自己難道不知道么?”難道給老師指出錯誤也是錯么?不,我沒錯,但我在老師面前選擇了退避,選擇了懦弱。 

  在學校,同學們都喜歡欺負我,應為我在他們面前都是假笑,他們罵我,不理我,諷刺我,我都是以假笑對待。但是有一次,一位同學竟然罵了我的父親,我忍不下這口氣,衝上去抓住他的衣領對他說:“你罵我,諷刺我,不理我。我也都忍了,你竟然罵我的父親,不可原諒。”說著一拳就打了下去,這是我第一次打架,但是我的實戰情況讓同學大吃一驚,因為我在家有人教我打架,一拳下去,我不解恨衝上去踢了他一腳,恨不得殺了他,可他為了自保拿石頭扔向我,在家裡,一位大哥哥雖然我不認識他,但他經常教我打架,天天打石頭,天天和他打,所以這個石頭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一拳把石頭打開,說實話這還蠻疼的,衝上去剛想一拳打向他的臉時,老師來了,見他正在捧着肚子(因為當時我的第一拳打的是肚子)正要被我打時立馬攔住我說:“幹什麼?”誰知被我打的是老師身邊的大紅人,老師把我K了一頓,反正我說什麼老師只會說“他學習那麼好,怎麼會罵你呢?”沒辦我我只好認錯了。 

  在任何人面前,我說的,做的,都是錯的。

我真的有錯么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