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他真的很美500字作文

他真的很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叫艾?z君,他很頑皮。總像個多動症的小孩,他是我轉學前的同桌,銘君整天欠作業,考試又不好。老師有時開玩笑說:銘君今天是我們班最“活潑的得獎主”這句話總讓我們全班哄堂大笑。但銘君依然是我行我素。 

  可是有一天,他的形象在我們心裡改變了。這個星期,我們班的教室出奇的乾淨,還被評上了流動紅旗。老師還表揚了我們一番,以前我們班像個“垃圾場”,老師和校領導沒少說我們,可是我們卻無動於衷。 

  今天,因為爸爸要早一點去上班,所以我只能提前去上學。到了學校一片寂靜。“噫!剛才是不是教室裡面有個人呀!”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為了避免誤會別人,我靜靜的趴窗外看;那不是銘君嗎?他怎麼在打掃教室?到了第三天,我的行蹤被他發現了。他嚇了我一跳,我問他為什麼天天要在學校安靜沒人的時候在教室打掃?他一開始不回答:在我的一再追問下,他終於說出了實話.因為他想改變我們班的面貌。他想讓我們也可以得到流動紅旗。“可是,你可以叫幾個同學一起幫忙吖!他們肯嗎?我在他們的心中已成了一隻好動的猴子了!”可以啊!說著,我和他一起打掃了起來。 

  早上,我和幾個同學商量着,和老師說銘君着幾個星期主動打掃教室的事。老師聽后,滿是驚奇!說要在全班同學表揚銘君。上課了,老師把銘君的事情告訴了全班,並叫我們學習他的默默貢獻。從那以後,銘君的朋友漸漸多了,成績也隨之提高了。 

  那時侯,他真的很美!

他真的很美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