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的很累300字作文

真的很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三江口鎮的運動會來了,同學們個個都很興奮報了項目,等待着在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這一天終於來了,第一天是女子跑1500米,參賽者的其中一個是我在學校挺要好的同學,於是我們就陪着她,等她跑的時候我們為她吶喊加油!衝刺了,我們來到終點……可是天不如人願她有於體力不倒數第2哎!我們都在安慰她一向堅強的她哭了,哭得很傷心

  還有一個要好的同學跑800米,在跑的時候被她姑姑拉了下來(她姑姑是學校的體育老師)呀!一個字:“慘”哭得淚流滿面的

  終我的噩夢來了我跑200米,我覺得怪怪的不自在,不出我所料我第4名,雖然我是第一次參加雖然有點不自在但我還是用微笑去面對他們,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脆弱的樣子!哎!大概沒人像我怎麼樂觀了。我為我感到自豪!!!

  回家后第2天我的雙腿都庥了!真的很累!真的很想休息!!!

  三江口鎮初二:鄭珍英



真的很累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