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友誼,真的那麼牢不可破嗎?300字作文

友誼,真的那麼牢不可破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友誼,真的那麼牢不可破嗎? 

  以前,上一年級時的我那麼天真,總以為友誼永遠是純真美好的。然而,隨着歲月的流逝,懵懂中的我慢慢明白:友誼,並不是純真美好的,而是充滿瑕疵的,要想找到一個真心對待自己的人,很難,很難。 

  從上小學,我就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我們相互幫助,相互鼓勵。幾年來,我們之間建立了牢不可破的友誼。每次,當她說起最好的朋友是我,我心裡總是喝了蜜一樣甜的。 

  可是,好景不長,慢慢的我發現她變了。我們的距離拉遠了,之間像架起了一座不能到達彼岸的橋樑。 

  自從那一次,我們把話坦白了。她說:“也許,我最好的朋友不是你。也許,再過不久,我會把你忘了。”在那一剎那間,我的心像一塊玻璃被砸碎在地。心,碎了,碎了,她留給我的只是悲傷與絕望。

  之後,我們之間就像隔了一堵堅不可摧的牆。話,很少,很少。 

  友誼,真的那麼牢不可破嗎?我不明白。

友誼,真的那麼牢不可破嗎?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純真的友誼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