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暗——真的很美900字作文

黑暗——真的很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人認為錦衣玉食的生活最美,有人認為平淡充實的生活最美,也有人認為安逸舒適的生活最美,但我認為黑暗無光的生活最美。

  因為黑暗的時光里沒有人會鄙夷,沒有人來打擾,更沒有人的不滿……只是多了些孤獨,多了些寂寞而已,比起那些鄙夷,不滿可舒適多了。

  我還記得那個下午,中考結束的那天。那時的我真可謂是輕鬆啊,背着個書包,樂呵呵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剛好碰到政治老師,我便過去打了個招呼,她笑着問我,這下輕鬆了吧,我狠狠地點了點頭。心裡別提多高興了,認為苦日子終於熬到頭了,可以後的日子真是苦不堪言啊。

  剛回到家,一個個便問來問去,考的怎麼樣啊,能不能正取啊,大概要教多少錢啊……我氣不打一處來,躲到房間里再也不想出來了。也許只有黑暗能保護我吧。在黑暗裡我的心情才得到慰藉吧。原來黑暗不是那麼恐怖嘛!

  接下來的日子驗證了我的想法,因為我曾不只一次的計算着,一天中我不會挨罵的時間,算來算去,只有夜裡九點到早晨六點這段時間了,恰好是黑暗統治下的時間。哎,在白天也許就沒有我立足之地了吧,覺得最可笑的是那天,一個令我崩潰的日子。

  就是那個黃昏,我在門口和院子里的小孩玩,我媽就不高興了,一會吹鼻子,一會瞪眼的,最後開罵了。我拗不過她,便到屋子裡,心想,這你不會再煩吧,可剛到屋裡,沒兩分鐘,有開腔了,我是見了頭疼,轉身就走,到門外的橋上,我坐在上面,無奈地眺望遠方,正出神的時候,她有出現了,我崩潰了,真有天下之大,竟沒有我容身之地。我心裡便默默祈禱,希望夜幕能早點降臨……

  我常常疑惑,為什麼我總是錯的即使是對的也是錯的,難道是我生活在封建王朝嗎,她就是最高統治者嗎?在她的“教導”下,我早就知道,在這個家,我沒有任何權利。

  我曾看到門前一朵梔子花的生命由綻放到凋零,我對它是十分惋惜。一開始是一個花骨朵,青色的的外衣掩蓋不了那嬌弱的的外表。漸漸地,一縷縷白色從青色中擠了出來,絲絲芳香也開始溢出。過不了多長時間,那潔白的花瓣便綻開了,香氣也噴薄而出,我滿足地欣賞着。

  當第二天再看時,那花瓣開始泛黃,開始蜷縮在一起,它的生命正在飛速逝去……我想那時的它應該很幸福吧,因為當它凋零后能永遠埋藏在厚重的泥土裡,在黑暗的陪伴下,永遠守護在自己的根旁……

  真的,黑暗真的很美……

  黑暗如夢,永恆如磐石。

  致遠初三:顏士偉



黑暗——真的很美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