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快樂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妹妹,整天都開開心心的,樂呵呵的,並且非常有感染力,總是能帶着身邊的人一起笑。因為她是我小姨的女兒,我們經常在一起玩,所以我對她非常了解。

  我的妹妹今年7歲,讀小學二年級,留着一頭齊肩的短髮,每不她跑起來的時候,頭髮都會飛起來,加上她總是喜歡哈哈哈地大笑,我們都叫她“瘋子”。她的中顆六牙黑黑的,每當她笑的時候,就會露出四個黑牙,我們看見了就會跟着笑起來,她總是會說:“你們不要笑,我馬上就要換牙了。”這時,我們笑得更帶勁了。

  我妹妹還很愛學習,經常問為什麼,總是把她媽媽問的啞口無言。同時,她也十分樂觀,一次期中考試前,她對她媽媽說,我一定會得雙百分回來。兩天後,成績出來了,不僅沒有得雙百分,而且還不是很理想,如果換成別人,一定會垂頭喪氣,可是她卻笑嘻嘻地對媽媽說:“我又比別人多了一次學習的機會。”說完,就去複習了,把那張試卷又重做了一遍,結果全對。然後我就問她,你怎麼不沮喪呢?她說:“那樣又不能解決問題。”我覺得這句話非常有道理,就沒有再問。

  有一次,我和小姨鬧矛盾,心情非常不好,她為了逗我開心,就念笑話給我聽,但是並沒有讓我笑起來,她又用角色扮演的方式和不同的腔調念幽默小故事給我聽,這次我真忍不住笑了起來,心情也變好了。

  身邊有一個這樣快樂的人,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歡聲笑語。

一個快樂的人 標籤: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