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快樂的人600字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位小姑娘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身材中等。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劉婧文。 

  我今年11歲了,是江夏區實驗小學五(3)班的學生,我喜愛運動,但好勝心極強。然而,我就是一個快樂的人。 

  那是一個夏季的夜晚,我和劉園,趙寒月約好今晚八點在我家玩。“咚咚~~”我家的鬧鐘敲了8下,果然,她們倆準時到來。我摸着後腦勺思考許久說:“我們玩什麼呢?”聽了我的問題,大家苦思冥想了半天,就是想不出來,這時,她們的目光都轉移到我身上。我東張西望,想看看有什麼玩的,這時,我發現牆角那兒靠着一個呼啦圈,便說:“有了!我們玩呼啦圈吧?”他們點了點頭,說:“遊戲規則是什麼呢?”我想了一下,說:“我們按次序轉呼啦圈,不限定時間,看誰轉得最多,一直轉到你轉不動為止。”並且,大家還選了我媽媽當裁判。 

  遊戲開始了。首先是趙寒月轉,她把呼啦圈套在腰上,然後使勁向右一轉,緊接着,她的腰就扭動起來:一,二,三~趙寒月轉了68個!其次是劉園。她不知不覺地轉了54個。最後是我。我信心十足地拿起呼啦圈,得意洋洋地轉起來,結果轉了38個就掉下來啦。 

  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號淘大哭起來。劉園和趙寒月連忙跑過來安慰我,劉園焦急地說:“你別哭了,好嗎?要不,我把我的第二名讓給你。”我還沒答應,趙寒月就搶着說道:“對!對!我把我的第一名也讓給你。”我聽后頓感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和她倆緊緊抱在一起。 

  後來,我擦乾眼淚,又與她們一起開開心心地玩耍!哦!我明白了,我是一個快樂的人!

一個快樂的人 標籤: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