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做一個快樂的人400字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說,兒童是快樂的天使;有人說,快樂是兒童的專利。總之,快樂屬於兒童。

  你也許會說,每天都要做好多作業,一點也不快樂。那麼,我想對你說:快樂要靠你自己去尋找。

  有一位伊朗小姑娘說:“我能在書的神奇世界里旅行,跟大樹和清泉說話,真開心啊!”“在書的世界里,我可以跟全世界的人交朋友……可以與全世界的小朋友一起玩耍。”不用說,着份讀書的快樂,很多同學都嘗試過。

  一次,我去朋友家,突然聽到她大聲歡呼:“耶!耶!做出來了!做出來了!”原來是她想了好久好久的一道數學難題終於做出來了。當時,我也被她的快樂感染。哦,快樂是有感染力的。

  假如你生病了,有幾個同學來看你,你一定覺得很快樂。假如你和同學產生了誤會,你肯定會悶悶不樂;當誤會消除,你們言歸於好,那快樂是不言而喻的。是的,友誼能帶給你快樂。

  當你幫助了別人,或者為集體做了好事時,我想你的心裡更是充滿了快樂。

  得到是一種快樂,給予也是一種快樂。收穫令你快樂,耕耘同樣令你快樂。無憂無慮是快樂的,排除煩惱、戰勝困難又何嘗不是快樂?

  快樂是一種感覺,要靠你自己去捕捉,去體會。



做一個快樂的人 標籤: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