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論英雄500字作文

論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夜已不再來;今天寂寞難耐;明日未知如何,一天一天走過來.春雨瀟條南國風,夏日烈曬北國情,殘捲風雲人唯獨我在詩畫中!生,南國萬綠遍紅,怡醉其中,顧品美酒論英雄! 

  荊軻刺秦人人頌,感嘆其有勇亦無謀,死之安寢?荊軻之舉故為人贊.然,秦王即死,哪有國之一統?試問荊軻是英雄還是千古罪人?三國趙雲救阿斗,雲之勇,誰人不知,不曉?為其忠義感慨,然阿斗又如何?不愛江山愛美人,玩世不恭送前程.可笑!雲之勇猛忠義用錯了對象,即死又於心何安.只是可憐那諸葛亮沒能聽劉備一語,“吾兒若扶不起,請軍師代之”.我至今仍不明白劉備這話的含義,他是在試探諸葛亮的忠心,還是在暗示着諸葛亮不要起異心.歷史英雄舉之不完. 

  論英雄,誰屬天下英雄也?唯有國存!南國,北國屬之一國,千山萬樹不比百萬雄獅氣宇宣昂?樹之綠蔭不正在庇佑着我們?國之孕育人民,民之取之於國,其之偉大,可為英雄呼?國之生長萬物,貌美勝畫,傾國傾城,此為英雄呼?國之強壯,持刀披掛,昂然聳立,不畏艱辛,此還不為英雄呼?論英雄,天下英雄多如其,乃有國之威嚴誰人比,莫問天下英雄事,只感國人兩相依! 

  為國生,為國死,為國奔波一輩子.吃國糧,擋國難,最後死在槍桿上.以為英雄我之何如?

論英雄 標籤:論英雄作文 煮酒論英雄作文 以成敗論英雄作文 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