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遨遊在書店海洋400字作文

遨遊在書店海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就喜歡上了看書。書就像一把鑰匙,開啟了我大腦中的智慧之門。在書店海洋里我學會了怎樣做人;在書店海洋里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得到了無窮的樂趣。在我遇到挫折時,它鼓勵我積極向上,在我傷心時它會讓我開懷大笑。 

  記得我第一次看的一本書是我向同學借來的一本楊紅櫻寫的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四個調皮蛋】。這本書我看的如醉如痴,我幾乎每一個課餘時間都浸泡在書店海洋里。有時候我的眼前常常會浮現書中人物的身影,有時候馬小跳的同桌冤家路曼曼對馬小跳齜牙咧嘴的神情在我腦海中浮過;有時會跳芭蕾舞的漂亮女孩夏林果在我眼前略過;有時大小人丁文濤成語大王在展現自己的文采;有時貓臉女孩杜真子抱着一隻會笑的貓在我眼前展現;有時企鵝唐飛在我面前搖搖擺擺地走過;有時骨瘦如柴的猿猴毛超對人說著廢話;有時河馬張達張開着大嘴巴吃着漢堡包。 

  【四個調皮蛋】詼諧風趣,好玩有趣,通過描寫一群調皮的孩子的快樂生活以及他們的家長、老師、同學好玩的故事,映射出當代孩子生活現實與心理現實,盡情張揚孩子們的天性。 

  書就像一把開啟智慧之門的鑰匙,讓我們一起去遨遊書的海洋,讓書與我相伴終身。

遨遊在書店海洋 標籤:遨遊在書的海洋作文 我在書中成長作文 書店作文 新華書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