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世界冠軍丹尼》有感,c?字500字作文

讀《世界冠軍丹尼》有感,c?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世界冠軍丹尼》有感 

  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到書店選購學校推薦的書籍。我看到《世界冠軍丹尼》這本書的時候悄悄撇了一下;因為我想題目是這種類型的書本一定很無趣,所以掉頭走掉了。可是當媽媽翻了翻裡面內容的時候,好像看透了我的心,“這本書呀,無論有無趣,還是會適合你的,”她說,“因為,內容猶如知識,裡面蘊含著的所有知識,都是我們要吸取的。看,‘冠軍’和爸爸發生的事多麼令人有溫馨的感覺。所以,這本書非常值得讓你學習。”媽媽說得話,我都懂了。我應該要懷着學習的精神來學習裡面的知識。 

  剛開始看的時候,認為這只是一本科幻書籍,看起來會很輕鬆。我讀到書籍最緊張部分的那時,感到父子之間的愛。一個小男孩丹尼,跟着自己的父親居住在鄉間,雖然家裡窮,母親也不在了,但父子倆過得其樂融融。可是一次偶然的機會,丹尼發現自己的父親居然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是一個家傳的偷獵者!丹尼在父親一次偷獵失敗后,冒險救回了父親,從此父子倆同仇敵愾,發誓要與惡林場主周旋到底。 

  丹尼這種無私奉獻的愛令我敬佩,因為他明明知道,如果被人發現,他和父親都要去坐牢的,但他都不顧一切地去救自己的爸爸,小小年紀竟能懂得這種無私的愛時,我終於明白了媽媽說的話,因為她知道,這本書能幫我從深井拉上來。所以,今時今日的我,是她給的,我們應該要記住書裡面講的:缺乏生氣的父母是枯燥無味的。

讀《世界冠軍丹尼》有感,c?字 標籤:世界冠軍作文 讀《悲慘世界》有感作文 冠軍作文 奧運冠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