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家鄉450字作文

我愛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在河北省晉州市,我的家鄉雖然是一個農村,但生活在這的村民都非常快樂無比。

  我的家鄉,出產的是鴨梨,鴨梨又香又甜,彷彿你剛走進梨園還有五百米才能到,但是那梨香已經香味撲鼻了,一走進去就像走進了花園一樣,那麼香,摘一個放進嘴裡,咬一口汁水很快的流進嘴裡,別說果肉了那更好吃了。

  媽媽有時還會摘一些梨,然後,再用蘋果、西紅柿、做上那美味可口的沙拉,那味道特別好吃。彷彿在人間,沒有比這更好吃的了,這簡直是人間美味。

  那梨如果榨成汁,那就不用說了,那簡直太好喝的果汁了,如果加上或少的水和白砂糖兼職是天然的最好喝的果汁,因為這果汁太甜了所以不得不讓我們加一些水,我們小孩不會加水,更不會加糖,那梨汁喝起來也不錯,我經常上學的時候會帶上一些去喝。

  再向你們介紹我的朋友森林。

  我夏天的時候會和小夥伴們去那裡玩,夏天那裡就有了水,我們都樂了,因為我就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一起撲撲水玩了我們經常玩打水仗,淺水玩。

  冬天也不錯,可以在那滑冰,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

  看這是我的家鄉很不錯,很酷吧!哈哈。

我愛家鄉 標籤: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