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家族500字作文

可愛家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畫過許多畫,也寫過許多作文,令我最開心的,還是我創作的一個圖片集錦——《可愛家族》。可愛家族裡都是我創造的小女孩、兔子,用現代化的語言來講,真是太“萌”了!

  《可愛家族》一共有9名成員。其中,最好動的要數碧晴鳶。碧晴鳶天生長着一頭濃密藍綠色的頭髮,扎着兩個小藍辮,看上去神采奕奕。碧晴鳶總是穿着她最喜歡的金黃小裙,用最自信的眼光望着某一個物體。碧晴鳶的形象是這樣的:粉紅色的髮夾,橘黃色的髮結梳着兩個極精神的小辮子。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個小巧玲瓏的緊閉的嘴巴更是給她的活力四射錦上添花。

  要問可愛家族的2號選手是誰,我想,當然要安排有個性的粉凌?上場。粉凌?的容貌正如她的名字一樣,是粉妝玉砌的,渾身都是粉紅的顏色,很艷麗。粉凌?同時也是很貪吃的,瞧,她手裡還未吃完的棒棒糖就是明證。不過,儘管粉凌?是那樣的貪吃,還是保持着苗條的身材。粉凌?的臉很紅潤,整個人看起來俏皮又有靈性,一雙紫幽幽的眼睛明亮而美麗。粉凌?瘦小的身材真是可愛家族的驕傲。

  粉凌?的後面就是紅鸞曄。紅鸞曄的髮絲飄逸靈動,一雙迷人的大眼睛閃閃發光,火紅的辮子讓她顯得樸素又不失高貴。紅鸞曄的裙子很特別,腰間系著兩條綵帶,一條粉,一條藍。這是我最喜歡的風格。紅鸞曄的腳上套着一雙淺金色的鞋子,賦予紅鸞曄以勢不可擋的魅力。紅鸞曄鞋子邊緣那對粉紅的心形裝飾,更讓她變得活力十足。

  五年級:汪曼平



可愛家族 標籤:家族作文 蘋果家族作文 文具家族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