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狗先生”1000字作文

我家的“狗先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最愛狗。每當看到狗那一身毛茸茸的毛,我便忍不住,想伸手上去摸。當然,這也要歸功於我家的“狗先生”。 

  一開始,我很怕狗,每當看到狗,就會心驚膽戰地繞道走,邊走還邊埋怨:今天怎麼那麼倒霉,竟然碰到狗。可是,自從我們家有了“狗先生”,我便開始喜歡狗。 

  那天晚上,媽媽牽着一條狗回家,我就眼睜睜地看着這位來歷不明的“不速之客”闖入我家,蹦來蹦去,使我感到有些不爽,想上前抓住他。他看到我過來,高興地往我身上撲,差點把我撲到。它的兩隻爪子趴在我的肩上,好像在擁抱我似的,它試着和我討好關係,和我親近。這時,我蹲下來,他伸出前左腳似乎想和我握手,我於是伸出右手握住他伸過來的腳掌。看着它天真爛漫的樣子,剛才的不爽已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對它的印象漸漸好轉,開始有點喜歡它。 

  見我友好的表情,他便一個勁地用舌頭舔我的手,用鼻子使勁地嗅我身上的氣味,,還用頭拱我的屁股。這時,我問媽媽這條狗是誰的,她說是一個朋友送給她的,我高興極了!趁着這個機會,我好好地端詳起這位“狗先生”:它全身的顏色以黑白為主,不過一點也不顯得單調或平凡。圓圓的腦袋上長着三角形的嘴,棕色的眼睛炯炯有神,老是東張張西望望的,就像是從來沒看過這個世界一樣。上、下顎十分寬大,顯得特別忠厚老實,肥嘟嘟的身體呈長筒狀,一點兒也不顯得臃腫或笨拙,尾巴老是喜歡向上翹着,就算你把它的尾巴放下來,一會兒,它又把尾巴翹上去了。 

  因為家裡地方不夠,也不適宜養較大的寵物,我們只能依依不捨地將它養在工地上。每次去看他,就算你站在門口一動不動的,他也會發了瘋似的上竄下跳,當你走開時,彷彿在說:“主人,別走,留下來陪我玩吧!”那時。你就會心軟嗎,又想留下來的想法,可是你不得不走。 

  有一次,把它帶回家玩,我坐在沙發上。“狗先生”把在我腿上,口水滴的到處都是,就是看中我手上的這塊麵包。他用棕褐色的眼睛可憐巴巴的望着我,好像在說:“主人,給我吃嘛,給我吃嘛!”我看出他的心思,斯了一小塊麵包放進嘴裡,故意裝作很美味的樣子嚼起來,饞饞它。它刷了一口嘴,懇求我給它一塊麵包,真是只饞狗。我把整塊麵包塞到它的嘴裡,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唰”的一下,將麵包吞了下去,於是便心滿意足的,蹦跳着下了樓,準備睡覺。看着它憨憨的樣子,我的心裡也就樂開了花。 

  每到星期天,我就會想它,於是,爸爸便帶我去看“狗先生”。自從有了他,我的生活里就洋溢着快樂和溫馨。

我家的“狗先生”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