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照片中的故事800字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照片中的故事

  每當我打開我的相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合影,裡面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正跟一個怪模怪樣的小丑做一個‘OK’的姿式,告訴你吧,那個可愛的女孩的就是我。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爸爸去世紀公園遊玩。一進世紀公園的門口,遠遠就看見人流如潮水般分佈在公園的各個地方。聽!人們的驚訝聲響起來了。看!噴泉如同一個孩子般興奮起來噴起了水柱,而且有規律地表演着,一上一下的噴射着。聽!水花發出的的‘嘩嘩’聲多像在演奏一首優美動聽的進行曲啊。我看得都入了迷了,“啪”的一聲,水花濺到了我的身上,我才回過神來,爸爸看見了,哈哈大笑,笑我這個“小迷糊”。

  接着我們在遊玩途中陸續遇到了幾個小丑,真是希奇古怪,有個小丑的腿竟然長得那麼長,跟姚明一樣高了,而且還踩着高蹺呢!遊客們看到他,爭先恐後地要和他拍照,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微笑着對我說:“來,妮妮,你去跟小丑打個招呼,爸爸也幫你拍一張。”聽了爸爸的話,我決定去試一試。可是,我到了小丑那兒,看到想跟小丑拍照的人一個接着一個,根本輪不到我,一向膽小的我失望地回到了爸爸的身邊,垂頭喪氣地說:“爸爸,我不拍了,我們到別的地方去玩吧!”爸爸聽了也沒生氣,便陪着我繼續遊玩。在回去的路上,我們又碰到了那位小丑,爸爸微笑着鼓勵我說:“怎麼樣,這次還想不想跟小丑拍照啊?”看見那麼多的人圍着小丑,我還是膽怯地說:“我不想去。”“其實,妮妮,每個人都有害怕的時候,只要戰勝恐懼就行了,你天生就膽小,但只要多多鍛煉就能戰勝恐懼心理,你明白了嗎?”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噢!”我拉着爸爸,來到了小丑的面前,小丑熱情地用英語向我打招呼,我也立即禮貌地用英語向他回了應,小丑發出嘖嘖地讚歎聲。“咔嚓”一聲,爸爸把我高興的笑容收進了照相機里。爸爸走到我的身邊,拍着我的肩膀,誇我真棒!

  這張照片我會一直好好得保存着,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戰勝恐懼心理的美好回憶。

照片中的故事 標籤: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照片中的作文 照片中的我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