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照片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家的相冊里,珍藏着一張有趣的照片,每當我打開相冊,看見七年前年三十拍的那張照片的時候,我總要笑出聲來。照片中的我手裡正拿着一把剪刀,我身旁的一隻老貓已經沒了鬍子。對,沒錯,貓的鬍子就是被當時不懂事的我給剪了。

  那天是年三十的晚上,我們全家好不容易聚起來,你一句,我一句嘮起家常來。吃過豐盛的年夜飯,我趁大家不注意,拿了一把剪刀,又去惹事生非了,那隻正躺在廚房裡睡大覺的老貓可倒了大霉。我拿着放大鏡從貓的頭查到尾,但絲毫沒有異樣的感覺。不一會兒,我的目光落在貓的鬍子上,還喃喃自語着:“嗯,經過仔細考慮,這鬍子不該長長。”強烈的好奇心使我舉起了剪刀,對準貓右邊的五根鬍子,只聽“咔嚓”一聲,貓從美夢中驚醒過來,可為時已晚,它右邊的五根鬍子已經全沒了。“喵……”貓一聲慘叫,它的眼睛里含着淚花,彷彿在說:“小主人,你為什麼要把我的鬍子剪掉?它可是我捉老鼠的法寶呀!”爸爸聽到貓的慘叫聲,趕忙跑到廚房裡,看見我把貓的鬍子剪了,生氣地說:“嗨,你怎麼老闖禍啊?”我說:“你不是也刮鬍子嗎?”我的話惹得爸爸哭笑不得。這時,媽媽拿起相機,按下快門,一張有趣的照片就這樣誕生了。

  每當看見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總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照片中的故事 標籤: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照片中的作文 照片中的我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