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照片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到大,我拍過無數張照片,其中,最令我難以忘懷的要屬這張“足球照”。

  那是2012年的暑假。一天,天氣驕陽似火,太陽照在大地上火辣辣的,如同一個大火球。樹上知了也熱得不停地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因為踢足球既能鍛煉身體,又可以讓緊張的學習生活得到放鬆,所以我約了我的朋友們——陸嘉一,殷意豪,殷嘉楠,潘偉豪到樓下的空地上踢足球,我們一到‘足球場’就七嘴八舌地商量如何分組,很快,殷意豪和潘偉豪就搶先說他們要和我一組,剩下陸嘉一和殷嘉楠成為一組。

  比賽開始了,只見陸嘉一認真地做了一下準備,然後左腳往前邁一步,右腳一抬,再用力往前一踢,足球像火箭一樣飛了過來,潘偉豪想用腳把足球擋回來,可是足球卻從他的腳下飛了過來。這時,該我出手了,我來了個‘凌空射門’踢進了對方的球門。上半場結束了,我們累得氣喘吁吁,休息15分鐘后,下半場比賽開始了,只見陸嘉一的‘飛天球’踢進了我們的球門,他們扳回了一局。正當他們得意洋洋的時候,殷意豪把球傳給我,我巧妙地避開對方的進攻,一個‘電梯球’讓我再次贏得了勝利。這時,媽媽迅速地幫我們拍下了這張照片。就這樣,足球在我們的腳下來來回回地跑着,比賽結束時,我們都累得筋疲力盡,不過我們約好下次再來玩

  照片是永恆的回憶,照片是友情的儲存器……希望這一張照片可以陪伴我的一生。

  三年級:李炎



照片中的故事 標籤: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照片中的作文 照片中的我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