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照片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照片中的故事 

  今天,我突然想拿出我小時候的照片來看看,於是我拿出一本幼兒園的相冊,看了裡面我小時候一張又一張照片。突然有一張照片吸引了我,那就是我在幼兒園第一次包湯圓的照片。 

  記得一次元宵節,老師叫我們帶些包湯圓的材料,讓我們自己包湯圓。 

  開始包湯圓了。老師給我們做了示範,只見老師現在湯圓面中加了點水,然後把湯圓面搓成一個球,再用手指在麵粉球里撮一個洞,然後把豆沙放進洞里,最後在拿點麵粉吧小球再搓一搓,就這樣一個小巧玲瓏的湯圓就這樣包好了。我看好老師包的后,心想:“原來包湯圓這麼簡單。”我就照着老師的樣子,先在湯圓面中加了點水,再拿出一小團湯圓面,放在掌心,用兩手搓圓,再用拇指在中間按一個小坑,把餡放進去。在封閉湯圓口的時候,我用力捏住這一邊,但由於用力過多,把餡從另一邊擠出來了,於是我又捏住那一邊,這一邊的又出來了。我生氣把兩邊都一捏,這下可好了,它的“肚皮”破了一個大洞。我趕緊拿了一團湯圓面按住那個洞。 

  有了上次的教訓,我知道了捏的時候不應該太用力。於是,我有拿起一個湯圓就搓,由於用力過大,沒想到把湯圓壓成餅了。就這樣,一個湯圓就“死”在我的“惡魔之爪”里了。經過這一次次失敗,我終於學會包湯圓了。 

  看着那張照片,我不禁笑了笑

照片中的故事 標籤: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照片中的作文 照片中的我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