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照片中的故事300字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我翻開家裡的多本影集時,一幕幕令人難以忘懷的往事便呈現在我的眼前。忽然眼前一亮,一張老照片將我的思緒引向那個快樂的時段。 

  照片上的我那時大概三歲。胖嘟嘟的身上帶着一個紅肚兜,小手和臉上滿是香噴噴、白花花的奶油,雙眼散發著歡快的光芒。身前的桌子上擺着一個大蛋糕,上面赫然寫着“斌斌生日快樂”六個大字。哈,我在過生日吶! 

  至於為什麼滿臉奶油,就聽我細細道來:那天,媽媽本來要給我買一個小的蛋糕,可我不幹,正在鬧彆扭的時候,舅舅送來了我喜歡的大蛋糕!我興奮地圍着它左看看,右瞧瞧,並竭力想把它抱起來,正當我想親它一口的時候,爸爸趁我不備,一下子把我的頭摁進了大蛋糕的奶油里,媽媽馬上給我拍下了這個特寫鏡頭。 

  一張老照片雖然不值錢,但它卻保留下了你人生中難忘的一幕。當你若干年後,再看到這張照片,說不定會驚訝的說:“咦,這就是我嗎?”

照片中的故事 標籤: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照片中的作文 照片中的我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