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照片中的故事300字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我看見一隻只白綠相間的大西瓜時,我就會想起我的童年趣事。那一年我只有三歲。 

  一天,我看見爸爸拿着一個大網袋正吃力地爬着樓梯,於是我過去想看個究竟,結果一看原來是三個“綠皮球”呀!這時,我想爸爸的力氣怎麼這麼小怎麼連“皮球”都搬不動呀!他將“綠皮球”一個個放在地板上。我走向那最小的“皮球”,用手推了推,它不動,再用力推它,只動了一點點。我生氣極了,踢了它一腳,沒想到自己的腳反而痛了。接着,我又發現了“綠皮球”後面有個小尾巴,便拉了拉,可“綠皮球”還在原地。 

  這時,爸爸將“綠皮球”拿到廚房,再拿出一把鋒利的刀正要切。我看見了急忙拉住爸爸的衣服意思不要切壞“皮球”,可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皮球”一切兩半。這時我才發現這“綠皮球”裡面是紅的。 

  我吃過西瓜,是放在碗里的是紅紅的。現在我知道紅西瓜原來是躲在“綠皮球" 

  里的呀!

照片中的故事 標籤: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照片中的作文 照片中的我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